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 淳.為食 ] Full/half 必食推介 黑松露菌忌廉湯

阿淳回來了!

經過了壓力超標期和自我封閉期之後,阿淳回來了!

那段期間,阿淳真的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理,什麼人都不找,不透露半點消息於社交網絡,甚至連神都避開了。

可能是太多負面情緒影響著阿淳,一直以來都正能量滿滿的阿淳終於比打敗了。

休息...阿淳需要休息,但發現之前什麼都不理的自閉期根本就對心靈上的疲累沒有幫助。

幸好神在阿淳身邊安排了很多小天使,竭而不捨的把阿淳從深谷中找出來。

終於把想哭的哭了出來。心裡的自責也哭出來了。謝謝你們呢!也感謝神!

現在阿淳要好好的靜下心來,去想想,工作、事奉、生活、夢想的安排和平衡,尋找方向。阿淳還需要一點時間。

但阿淳不會自閉了,所以都慢慢重新出發,寫Blog抒發感受和分享是第一步吧,大家會支持我嗎?





今次阿淳想推介的是位於尖沙咀 The One 的 Full/ Half

這次阿淳與好友莎莎相聚,故選擇了環境氣氛較佳的 Full/ Half。是阿淳的同事推介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