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 星期六

[ 淳.分享 ] 水瓶雙魚座 (February 16-22)敏感的交界

優點 積極、富創意

缺點 脾氣大、不易捉摸

性格 善變又好勝

水瓶座和雙魚座各自都已經是個善變,不易捉摸的星座,現在兩者加起來,簡直讓人摸不著頭腦,甚至他們自己也不太懂得自己。水瓶座理性、積極、外向,雙魚座感情、消極、內向,所以這個星區的人在性格上十分矛盾,經常在這兩個極端中徘徊。有些看起來很柔弱的水瓶雙魚,內心其實是很堅強的; 而那些冷若冰霜的,內心很可能又相當感情豐富。

當然,水瓶和雙魚也有不少共通之處,都是很有創意,愛幻想、多才多藝,有時卻又不切實際。而這個星區的人,自然就將這些特質加強了。

這個星區的人通常都有很強的事業心,非常好勝。這都是源自於他們心中的不安全感,希望能憑著自己的能力去證明。亦由於水瓶和雙魚的情緒都很飄忽,這個星區的人發起脾氣來真係唔係人咁品。

事業 理想化目標

水瓶雙魚座的人所追求的東西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他們會有遠大崇高的理想,同時亦喜歡探討人類內心最難捉摸的感覺。他們的目標可能十分理想化,甚至好偉大,例如要做個能貢獻人類的科學家,環保工作者,又或探索人類內心世界的心理學家,犯罪學家。一般來說,憑著他們天馬行空的幻想也,他們十分適合做創作性工作如寫作、設計、音樂創作、電影導演等。

愛情

這個星區的人在人際關係上比較弱,可能因為他們太好勝,怕遭人拒絕、受到傷害,卻又不懂去討好別人,所以你會發現他們很多時會拒人千里,又或對人處處挑剔,其實不過是在掩飾內心的不安和恐懼罷了。所以如果你喜歡了一個水瓶雙魚座,不要被他的冷漠和挑剔嚇親,用你的關係去安慰他脆弱的心靈吧。

好情人

雙魚白羊座 (Mar19-24)

金牛座III (May11--18)

巨蟹座I (June25-July2)

獅子座II (Aug3-10)

處女座III (Sept11-18)

天秤座II (Oct3-10)

天秤座III (Oct11-18)

山羊座I (Dec 26-Jan2)

山羊座III (Jan10-16)

雙魚座III (Mar11-18)



好朋友

白羊座I (Marr25--Apr2)

白羊金牛座 (Apr19--24)

雙子座I (May25-June2)

雙子巨蟹座‧(June19-24)

獅子座III (Aug11-18)

天秤天蠍座 (Oct19-25)

人馬山羊座 (Dec19-25)

山羊座II (Jan3-9)

水瓶雙魚座 (Feb16-22)

雙魚座II (Mar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