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最懂我的是你!

謝茜嘉是阿淳最好的朋友,原來她們不經不覺已經認識了四個年頭了!時間過得真快。想想看,謝茜嘉真的是最懂阿淳的人,很多時候,不用說她都知道阿淳在想什麼,阿淳說的話,不用解釋她都明白阿淳的意思,從不會有什麼誤會產生,跟她在一起是最輕鬆愉快的。
阿淳開心不開心都會跟她說,這四年聯絡得最密的,應該就是謝茜嘉了吧!阿淳已經很習慣她的生活有著謝茜嘉的存在,有事沒事都可以聊天的感覺真的很爽!但...阿淳真的不敢想像,如果謝茜嘉真的要移民了,她會怎麼辦,可能是哭得嗚啦嘩啦吧,也可能是每個月都要交很貴的長途電話費,而且聊長途電話的時候,阿淳還會因為詭異的靜默而懷疑電話接收不好而問:「喂喂?還在嗎?」然後謝茜嘉就會答:「有呀,我在聽。」再嘻嘻哈哈的聊這聊那。
如果謝茜嘉真的移民了,再相見可能會是十年後的事了。十年呀,天知道她們會變成什麼樣子,阿淳會如願的結婚生子了嗎?阿淳還是那個喜歡攝影,什麼也影一餐的阿淳嗎?謝茜嘉還是什麼事都放在心裡的謝茜嘉嗎?十年後,你還願意當我孩子的乾媽嗎?你還是那麼喜歡龜梨同赤西仁嗎?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