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愛情寶福山

阿淳前晚去了看由六樓後座劇團演出的 << 愛情寶福山 >> 。

究竟愛情死慘d?定係人死慘d?

<< Love & Death >> 如果真的有一個地方可以埋葬愛情,你又是否願意把它埋葬?

在劇中...

有人愛上老師,把愛收藏在寶福山;

有人因為要結婚,把過往的十一段情通通往寶福山裡埋;

有人為愛情甘願入青山...

這是我第二次看六樓後座劇團的話劇。

上一次是 << 紅橙黃綠青藍紫 >>

這次給我的感覺又更深一層,張帆不愧是張帆。

可能在她眼中,阿淳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古版乖乖女...

但..我對她這個人、她的作品都很有感覺。

總覺得她可以領我到另一個我未知的境界。

還有,阿淳喜歡那個導演阿海!呵呵~

自上年已經開始留意他了,呵呵~希望他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有興趣看他有份編劇的 << 愛情萬歲 >>,有人有興趣嗎?一起看吧!

還有還有!我想看 << 六樓後座2之家屬謝禮 >>!

P.S. 今天去聽講座時,阿海坐在阿淳旁邊的旁邊~

1 則留言:

  1. 嗯,情死了固然會令人覺得生不如死,但遂時日流走,痛苦的感覺還是會漸漸消逝...那時候再回首曾經的一段情,傷心可能還是會有,但更多的,應是欷虛與懷念。
    感覺,情死雖是生不如死,總教人感覺悲悽和孤單,但還是有一絲希望,總有一天會遇上下一段情...人死,便一切也歸於塵土,即使再不情願,還是什麼也做不到,得在此終結。
    我覺得,情死雖痛,但並不是最苦...人死,才是最令人感到無能為力...
    抱歉,在您的blog發了一大堆嚕蘇^^”其實這一切也只是空談,人可以為愛不惜一切,放棄尊嚴、前途甚或生命,當真的面對所愛,所又有多少人能理智地思考...只能說當局者迷...
    p.s<愛情萬歲>您看了沒,我有興趣喔~
    [版主回覆04/27/2008 15:59:00]哈哈~唔緊要~你有feel的話再打多d都得呀!
    我未睇呀~我地一一齊睇呀!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