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 淳.感受 ] 吊靴鬼

昨天,阿淳作了一個惡夢...一個跳不出來的惡夢。


阿淳夢見自己去了祖母家吃飯,那裡有一隻吊靴鬼,走的時候...阿淳的基督徒嬸嬸告訴阿淳那隻吊靴鬼跟住了阿淳...


阿淳很害怕...因為她真的感覺到那隻鬼的存在,不論她揮動什麼去打它,都是一直跟著她...


那隻吊靴鬼就這樣一直的跟著了阿淳...那隻鬼不斷的壯大...由初時不能看見,到開始聽到聲音,直到有一天...鬼跟阿淳說:「前面有一排排的鏡子,你想看我是什麼樣子嗎?你想的話...我就讓你看!」


經過第一排鏡子的時候,阿淳不敢看,走到第二排的時候,阿淳抵不住好奇心往鏡子瞄了一下,一看就嚇了一跳,她看見了自己,吊靴鬼變成了她,而且跟她靠得很近,近得好像要跟好混為一體的樣子...


好可怕的一個夢...醒來之後,阿淳想起聖經裡面說過的解夢,夢裡面有著神想要你知道東西,姑且不研究是不是神的意思,但夢裡切切實實的有東西讓阿淳反思!


吊靴鬼就好像我們平時沒有留意到(可能你留意到都不會去改)的缺點或是不為人知的一面,當這些陰暗面被艱成習慣或是成為了你生活的一部份時,你想丟棄它也變得不容易了...


你...有不為人知的陰暗面嗎?你的吊靴鬼又是什麼?


3 則留言:

  1. 請不要害怕...衪在保護妳~~知道嗎?
    [版主回覆04/19/2009 12:14:00]Yes Madam!!

    回覆刪除
  2.  
     
     
    嗯~不要怕  一般說這種夢  是妳最近有財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版主回覆04/19/2009 12:13:00]Thanks!

    回覆刪除
  3. 有解夢架..去看看..^ 路過的~~
    [版主回覆04/19/2009 12:13:00]Thanks!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