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 淳.美系 ] 第一炮 Loreal 溫和眼唇御妝液



一直對化妝呀,護膚呀,沒什麼認識的阿淳,由於轉了一份要見客的工作關係,要不時化妝,加上年紀不再是十八廿二了,所以要開始保養。(甲:大姐,你也太遲了吧,人家十幾歲已十分注重保養了,好不好?!) 大家不用理會無聊人說的一些無意義的東西,我想最佳的保養時機是「現在」,不論是正值十八廿二的妳的「現在」,還是三四十歲的妳的「現在」,總之是「現在」開始就好啦!(抓狂)

卸妝可是保養的重要一環,將彩妝徹底卸下是讓妳的皮膚呼吸休息,真難想像有人竟然是化妝10幾年從不卸妝,太可怕了...天知道她的彩妝下面是怎樣的一幅圖畫....

又走開了,話說回來,阿淳之前用過的一款卸妝液,聲稱可不用過水,可卸大濃眼妝,但效果不太好,而且阿淳覺得用後有點小敏感。當阿淳偶爾客串一下彩妝Model的時候,假睫毛膠水很難卸得乾淨呢。所以就試試這款網絡好評的L'oreal 溫和眼唇御妝液了。

這款卸妝液是水油分隔的,用之前先搖勻,倒在化妝棉上,就可以用囉。

目前為止,阿淳試用了兩次,一次是日常上班淡妝,一次是做完彩妝Model後卸妝。

日常淡妝是絕對OK,感覺很乾淨、易卸、不會薰眼、不會令眼部肌膚很乾的感覺,而且我這次是用公認防水防油的MJ!

但彩妝Model那次因為在化妝學校已經用卸妝紙卸了大部份彩妝,只有部分假睫毛膠水及睫毛液沒卸清,所以都不太知道濃眼妝能不能卸得好。但我可以告訴妳們,假睫毛膠水及睫毛液也是十分好卸的。重點是十分平宜就可以購得,集合好用+抵用於一身,是值得回購的好東西。

購入點: 萬寧
購入價:HKD 78.9


想要繼續關注淳.語」的最新動態或生活點滴等等請去 Facebook 專頁按個讚關注我吧!
對了,別忘了將專頁加到Interest List !!!
不然也是會有機會看不到我的更新的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