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 淳.分享 ] 偷閒一刻,享受最真!Lipton English Breakfast Tea/ Black Tea Peach Mango



勞苦了一星期,今天我決定要好好的休息!
在家安安靜靜地個面膜,喝杯熱茶﹔
點起香薰,寫寫部落格﹔
整理一下聖經筆記,做下功課,順帶整理一下心情。
一直以為沒什麼的事,說出口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累了...
-----------------------------------------------------------------------------------------------------------------------
之前 Lipton HK 在Facebook辨了一個新口味茶試飲活動,
阿淳就去報名參加!(好康的事怎能放過呀,你說對不對?!)

前幾天,阿淳OT完放工回家就發現它們已經在家裡乖乖的等著阿淳!


心裡頭因為工作壓力生出來的鬱悶就一掃而空!


今次Lipton試飲活動是立體三角茶 - 西茶系列的 Breakfast Tea 和 Peach Mango Black Tea,


這個立體三角茶包的賣點是金字塔形的茶包,

大大增加茶包內的空間,讓茶葉可以盡情翻動浸泡,將茶味果味完完全全散發出來!

全新立體三角茶包系列包括五種茶包:

香桃芒果茶、檸檬果茶、雜莓茶、白茶及伯爵茶。

果茶系列將酸甜清新的果香全面溶化於茶葉當中,

富層次感的果香與茶香一拍即合,芳香撲鼻,

給您與別不同的清新體驗!


白茶和伯爵茶精選最優質的茶葉,揉合原片茶葉,份外芳香!


先不說試飲的感受,當看到收到的試飲品竟然是一盒20包的完整裝,就覺得十分驚喜,而且覺得這次真的賺翩了!

因為如果要阿淳自己買沒有喝過的新口味,阿淳是絕對不幹的,因為阿淳之前就試過買了新口味回來之後發現不合口味,喝了一包之後就一整盒送了給同事了,一種很浪費錢的感覺!

雖然這總好過整盒丟掉!

好了,題外話說完了,

就先說說 Black Tea Peach Mango 吧!

一打開包裝盒,甜甜的果香就撲鼻而來!

好香好香,嗅著就心情放鬆了不少!

今天,阿淳就是一邊
敷面膜,一邊嗅著這茶香,感覺好不寫意,

你也知道,


一打開包裝盒,甜甜的果香就撲鼻而來!

好香好香,嗅著就心情放鬆了不少!

今天,阿淳就是一邊敷面膜,一邊嗅著這茶香,感覺好不寫意,

你也知道,敷面膜這活兒,是要天時、地利和心情配會才能達到最好效果的!
說到味道,入口卻十分清淡,沒有很甜的感覺,可能是少了一份甜味,阿淳覺得這茶適合在吃完甜點之後喝!

不過,不得不讚的是,因為立體三角的關係,我都不用怎樣翻動茶包,茶味都已經出來了,而且我可以喝得兩杯!

再來說說 English Breakfast Tea一向阿淳都不太喜歡紅茶的苦澀味,而且它的苦澀味都會在舌頭停留很久!但今次 Lipton 這個沒有我想像中的苦澀味,換來的是茶香!喝後都有想吃一個豐富的早餐!

就明天吧!阿淳要食一個豐富的早餐來配 English Breakfast Tea!


想要繼續關注淳.語」的最新動態或生活點滴等等請去 Facebook 專頁按個讚關注我吧!
對了,別忘了將專頁加到Interest List !!!
不然也是會有機會看不到我的更新的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