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 淳.感恩 ] 天父呀!這就是神蹟!

感謝主!憑著聖靈的感動和提醒,我鼓起勇氣走出了這一步!

昨天,我和家人一同去了瑪麗醫院探望了患病當中的姨婆。

對上一次見面是大概半年前的事了。那時姨婆的身體已不太好了,吃不到她覺得最重要的米飯,只能喝粥水。

今次見面,已經是病入膏肓了,醫生都說要有心理準備。

她的身體已瘦得只剩皮包骨,頸項已有凸出的深色腫瘤,說不出話,氣管因為有痰而呼吸困難。

心很沉重,卻不知可以說什麼,做什麼,只好退到病房外和弟弟一起禱告。

之後,我們再一次回病房,一個很溫馨的畫面深深刻在我的心上,我看到婆婆和姨婆的兩個女兒很專注的聽著姨婆說話,這個畫面很美麗。

儘管姨婆很努力去說,但能聽到的不多,有時說了很多遍我們都解讀不到她想說的,她會生氣。

她有很多話想說,卻說不出來,氣生多了,就累了,話多了,就痛了!

痛得她想吃止痛藥了。

醫生說止痛藥對好來說藥力太猛,要將針打到肌肉上,藥力才可維持得更久。接著,其他親友都出去跟醫生了解情況。

這時,我終於鼓起勇氣握著姨婆的手,為她禱告。

接著,弟弟也握著她的手禱告,姨婆也望向我們,婆婆跟她解釋我們在為她禱告。

我們禱告後,姨婆用動作表示她很感動,又摸摸我和弟弟的頭。

我跟她說:「我們每一個都愛妳!請妳不要再皺眉頭了,不要憂慮太多。孩子們都長大了,你愈憂慮,只會令她們更擔心妳。她們都能照顧自己,你現在要做的是照顧好自己,用平安積極的心面對一切。好嗎?」一邊說一邊用手輕輕的撫平她的眉頭。

說罷,她的眉頭就不再皺了,這時其他人都回來了。

又聊了一會兒,姨婆突然很驚奇的望著我們,指指我們,又摸摸頸項,然後又搖搖手。

所有人都不知道什麼回事時,我問姨婆是不是我們祈禱之後就不痛了?她立即點頭說是,並給我們一個大姆指!而且之後她說的話,我們都很快猜到!精神也不錯,眉頭也不皺了。

感謝主!眾人都驚奇,我跟她說,這都是上帝的功勞!又再鼓起勇氣邀請其他人一起為她禱告,初時他們都拒絕的,但在我的鼓勵之下,都答應了。

這都是聖靈的功勞,也是因為姨婆是一個可愛的人。

她在患病當中,也憂慮著別人的事,不只是她的女兒,還有我的外婆,鄉下的親人,掛心別人有沒有吃飯,她自己卻已經吃不到飯六個月了。她本也是一個充滿愛的人呢。

今天,媽媽致電給我說,姨婆病情轉壞了,只剩下呼吸和只聽到外來的聲音了。

願神親自把姨婆平安地接走吧,雖然我不知道昨天的神蹟是否足以令姨婆信主,但我知道,只要是神揀選的人,誰也奪不走!我們天國見吧!^^

幸好,我走出了那一步,不然我會後悔死!感謝主使用我和弟弟,讓姨婆感受到你的大能!^^




4 則留言:

  1. 真的..所以每天都要心存感恩
    [版主回覆11/06/2012 00:01:28]嗯嗯!而且勇氣也是很重要呢!如果當時沒有勇氣去做...結果就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2. 感謝神!
    [版主回覆11/06/2012 16:11:34]

    回覆刪除
  3. 你要加油!:D
    [版主回覆11/06/2012 17:47:07]嗯嗯!多謝你呀!山神!^^

    回覆刪除
  4. 感謝主~

    也謝謝你的分享~
    [版主回覆12/24/2012 13:24:55]感謝主!
    願每一個分享的見證都可能讓多一個人感受到主的大能啦!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