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 淳.記事 ]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5 & 6 ♥ Petite France ♥ 神話炸雞 ♥ Lotte ♥

去到旅程最後2天了....  在我心中有數不盡不捨 ....

今日會是今次韓國之旅最後一篇遊記了...

難道是因為阿淳的心情隨著旅程即將結束而失落?覺得天氣比前兩天更冷了....

★ 不可以!要打起精神!享受韓國的冬天!


♥ Day 5 & 6 ♥


這天我們到郊區,探訪小王子的家!


早餐在便利店買飯團,之後搭地鐵到清平站再轉專線巴士去 ♥ Petite France ♥







專線巴士站~ 很容易找的,一出閘就看到了!





專線巴士站外景觀。





上巴士後,會有導遊介紹沿路的風光。


終於到了!






這裡的溫度比市區還要低2-3度,又俾相機有藉口扮冇電。


Running Man, 秘密花園都曾在這裡取景拍攝呢!







好型仔呀你~ 小朋友 ♥






其實 ♥ Petite France ♥ 好細,冇咩野行....


屋內的設施都唔太似旅遊區.... 


加上好大風又凍,相機又凍到冇電....


下午就出返市區了。


對了!每個景點位置都有一個小王子的印章,個個都唔同樣,有興趣都可以去集齊一套,留個記念呀!





Bye Bye 小王子!





出市區個程地鐵好多人呀... 企足全程... 


可能係之前個個返鄉下拜年,個個都個日返市區。


之後我們就去食神話炸雞!


好肚餓呀...由早到走的時候都只係食咗一個飯團,


還有係Petite France的小食店買了貴又唔飽的小食 (依到就似旅遊區啦!)

★ 炸雞 ★ 炸雞 ★ 我來也 


可惜,我地又陷入一個萬劫不復的魔咒!





好可憐的我們.... T~T


經過千辛萬苦....行了萬里路...


我們終於找到了!   ♪      




神話炸雞是由韓國組合  神話  所開的,店內還有他們的海報和手印等裝飾。


但之後就易手了,不過炸雞的味道依然美味!


♥ 我們點了芝士條和原味炸雞!♥







♥ 入口很野味 和 Juice ♥ 大愛呀 ♥ 原味已經好好味了!唔知其他口味會好味成點 ♥ 


可恨我們只是2個弱質女流,吃唔晒所以口味的雞!!!





芝士條相較之下沒有炸雞那麼驚艷了,但也算不錯!





其實這餐我們吃得很趕的,因為之後我們要返明洞 Lotte Mart 買手信的!


但之前蕩失路浪費了不少時間!!! 結果食完都已經晚上7點。


明洞的Lotte Mart 9點關門呢!我們趕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不讓人入內了.....


當時只是晚上8點。嗚....我們已經沒有時間去買了!怎麼辦!!!!


護衛叔叔告訴我們,首爾站的 Lotte Mart 收12點!


還等什麼?!GoGoGo!!!


為什麼我們那麼堅持要去 Lotte Mart 呢?


因為入面除了有包羅萬有的各類小食、零食、日用品外,


還有各個化妝品牌的免稅店!


Skin Food的店只有在這裡的有折,還有勁多sample送!


嘿!我買瘋了!





我買了Skin food、泡麵(婆婆order)、茶包、紫菜、Market O ~ 哈哈~~


結果我買了3大袋戰利品! JM 也沒眼睇!


回去的時候!我們親眼看到落雪呀!


好開心!第一次親眼看到落雪呢!





看!我們笑得可其燦爛!如果我們沒有到堅持到這裡,就看不到落雪了!




在我心中有數不盡感恩 來呈獻如我天上的主 





睇多陣雪我們就回旅館了!


在途中,我兩個弱質女流竟然俾人用雪球攻擊.... T.T


就這樣,我們就結束了這六日五夜的韓國之旅。


這樣數算下來,我們原來不是吃了很多餐.... 


希望仍有機會再來到韓國這片土地!


對了!下面就是我5天來的     





呀~我想和大家分享阿淳的送手信方法。
就是  ♪ 福 ♪ ♪ ♪ ♪ 

什麼是福袋手信法呢?

阿淳不是買了很多茶包、面膜、零食嗎?
我們就將它們拆開,每一樣東西取1-2件,包成一個手信綜合包!


可以因應不同的人而改變福袋的內容,


例如:


A小姐喜愛面膜多一點,就因應她的需要送2-3片面膜,再加其他東西1件給她。


B小姐愛零食,就多給1-2款零食,減少面膜的數量。


這樣當朋友收到你的手信時,會覺得你真的有心買手信給他,而且他每件東西都可以試到。


我們又不用1款東西買很多盒之後又覺得買多多都不夠派。


一舉多得呢!


有關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1 ♥ 韓國拌飯 ♥ 黑豚肉 ♥ 首爾塔 ♥ 那度香 ♥ 按這裡
有關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2 ♥ 部隊鍋 ♥ 咖啡王子1號店 ♥ 陳奶奶1隻雞 ♥ 按這裡
有關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3 ♥ 韓牛 ♥ 龍平滑雪場 ♥ 炒辣雞 ♥ 按這裡
有關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4 ♥ 韓國饅頭 ♥ 景福宮 ♥ 按這裡

1 則留言:

  1. 睇神話放送佢地都有提過神話炸雞!!
    不過原來已經易左手, 好可惜呢~~
    Petite France影相好靚, 不過真係冇咩好做XDDD
    見到落雪好開心呀!!!!
    咁你地有冇攻擊番轉頭
    [版主回覆12/20/2012 16:27:44]我地冇攻擊番轉頭呀,因為個個人係係目測200米之外攻擊我地...
    我地又手拎好多野...冇手還擊>_<
    結果我地落荒而逃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