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 淳.記事 ] 姊妹淘 ♥ 如入無人之境 ♥ 紅葉下的野餐

因為好多BLOG友都去完大棠睇紅葉之後,都說紅葉靚靚,搞到阿淳都想去一睹紅葉的風采!於是就即刻「班馬」去大棠野餐啦。
話說,我們姊妹淘去野餐都有RULES的,就是所帶的食物一定要自己親手烹調的。
天時冷,最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東西,所以,阿淳今天弄了意大利菇菇燉(食譜在這裡)
弄好就裝在保暖壺裡出發!


我們在朗屏西鐵站出發,搭港鐵巴士K66,再轉的士到禁區,再徒步行到野餐場地!沿途有好多人放狗,很多不同種,有玩具貴婦、貴婦、西施、爹利、邊界牧羊、雪橇、Cha Cha
除了狗多,人也很多!差不多有紅葉的地方,就有一大群人在下面拍照,可能是因為已經到紅葉季尾了,人們都趕緊到這看看吧。(阿淳也是一份子)
行呀行,行呀行,終於找到野餐桌可以野餐了。其實我們一貫都是在地上野餐的,但今次人太多,人來人往的,坐在地上有點不自在,所以見到有位置就沖過去了。
用格仔餐布裝飾好就將準備好的食物放上!來一張大合照吧!
還有每個食物的Close-up
今次的餐單有:
1.      意大利菇菇燉 (阿淳)
2.      煎餃子 (彩彩)
3.      菠蘿腸仔 (雯雯)
4.      綠茶冷麵 (佩儀)
5.      果凍 (Titus)
6.      蜜糖水 (Polo)
為何我說我們如入無人之境呢?因為當我們開餐的時候,有很多人在我們旁邊用奇異的目光看我們,還有人用相機拍我們,但我們卻如入無人之境般照樣開心地吃,開心地聊天,同時也欣賞紅葉的美麗。
吃飽飽,我們拍了幾張照就清場還野餐桌出來給其他人用啦。
之後去人群中拍照,我們帶了風箏來,但都放唔到,一來人太多,二來路太窄了。
然後我們下山去了~雖然沒有拍很多美照,野餐時間又不是很長,又沒有玩遊戲,但紅葉的美麗在我們的腦海保存好了!

8 則留言:

  1. 愛樂。音樂室。Fani*2013年1月7日 下午4:10

    seems great:)!
    [版主回覆01/07/2013 17:19:34]

    回覆刪除
  2. 好開心啊姊妹淘一起去野餐~ ^0^
    小mee的朋友嘛, 在家煮也懶!! xD
    紅葉真的很漂亮呢~ 淳是在哪一天去的? 楓葉好像比小mee去的那天更紅了! :DD
    [版主回覆01/07/2013 20:04:17]小mee~係呀~好開心的~哈哈~
    今次有些姊妹都帶了另一半來~好幸福!
    小mee喜歡煮野食嗎?
    我是6號去的,其實已經季尾了,有些零碎樹的已經開始枯了呢。

    回覆刪除
  3. 係香港野餐已經比人影相, 如果放埋風箏應該有幾十支大砲對住你地XDDDDD
    { PS; 淳煮既菇茹飯好正!!! }
    [版主回覆01/10/2013 13:18:22]係呀~
    [:: CORa ::回覆01/10/2013 12:28:14]哈哈唔怪得之你話希望唔好上高登
    [版主回覆01/08/2013 08:25:24]實因為唔夠位放風箏,所以我地好白痴咁係度扮放風箏影相,結果真係有人用大炮影我地...=.=

    回覆刪除
  4. 食譜食譜
    [版主回覆01/09/2013 08:38:16]今日會有ga la~ 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5. 我1/1都去左大棠行山+睇紅葉呢~
    [小琪兒回覆01/10/2013 09:19:50]好多人呀~
    [版主回覆01/09/2013 14:17:55]係?係去個時多唔多人呀?

    回覆刪除
  6. 你煮的飯最唔hea喎
    [版主回覆01/09/2013 14:19:41]哈哈~ok啦,佢地大部份比較少煮野食。
    不過我個d同你地個d比,真係小毛見大毛呀。你地個d睇得又食得!

    回覆刪除
  7. 好久未去過野餐,好正。
    [版主回覆01/09/2013 23:24:57]有時間就多親親大自然吧~很舒服的!^0^

    回覆刪除
  8. 睇完篇文,更加覺得有時不必花費太多,不一定要影相,純為跟好友外出談談天和散散心已很好。
    [版主回覆03/05/2013 18:13:33]嗯嗯!同意!
    重點是跟誰在一起吧,做什麼,花費多少都只是陪襯!^^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