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 淳.為食 ] 食在 ♥ 泰國篇 (上)


又到清舊文的時間,今次,阿淳想清一清2009年去泰國的時候的美食記錄!

阿淳本身很喜歡吃泰國菜!酸酸辣辣的很對味!

而且阿淳最喜愛的舅婆是泰國人,所以阿淳很記得小時候她帶阿淳去吃的泰式湯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從前的東西比較好吃的感覺?阿淳找了很多間也吃不回那時的味道。

不過,那次和舊同事Penny (師兄)、Amen、Niki一起去泰國曼谷趴趴走的時候,竟然在酒店的早餐找到了兒時的味道!好感動呀!

讓人感動的兒時回憶


就是它了!結果阿淳每天的早餐都有佢份!XD

而且吃泰國粉麵要加少少魚露、糖和辣椒粉喔!是阿淳的舅婆教的!

_MG_3583


讓阿淳愛上凍檸茶的Greyhound Cafe

阿淳一直都不喜歡喝檸檬茶的,因為要篤檸檬,又成日篤來篤去都篤唔到個檸檬 (怒),有時篤完後又過酸,所以阿淳對檸茶是敬而遠之。

不過這次師兄帶我們都位於Siam Center 的 Greyhound Cafe,就是主打凍檸茶!!!!! (閃電)

不過看在他們極力推介的份上,阿淳就試吧!

一喝之下,阿淳的眼睛亮起來了!沒有一般檸檬茶的澀味呢!而且他們的冰是用檸檬茶來雪的!有誠意!

師兄果然沒有介紹錯!

_MG_3421 _MG_3422

除了檸檬茶,Greyhound Cafe 還有單骨雞翼是很出名的!

因為是單骨的緣故,吃起來很方便,而且它的表面很香脆,內裡很Juice!

會不自覺吃多了的美食呢!

_MG_3414

除了雞翼,我們還點了薯條和兩款意粉!質素也很穩定地好味,不會有幾款食物很出色,而某些不好吃。

_MG_3417  _MG_3415

Greyhound Cafe 在香港也有分店,還未能去泰國本店,可以去香港分店試試喔!

*****************************************************************
尖沙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01號舖
中環: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82舖
九龍塘: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2樓L2-42號鋪
*****************************************************************

今次先這樣,下次再繼續!

[ 淳.為食 ] 食在 ♥ 泰國篇 (下) (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