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 淳.感受 ] 2013年 ♥ 淳.記事 ♥ 回顧及2014年展望



話咁快就已經2014年啦,本來今篇係想這阿淳之前係Fashion Forward Festival 參加的 Jaycow 頭飾工作坊,但突然發覺原來仲未為 [ 淳.記事 ] 做2013年回顧同2014年的展望,所以阿淳又讓這篇打尖了。(話說 回顧和展望的文章經常做打尖的事呢...)

睇返 2012年 ♥ 淳.記事 ♥ 回顧及2013年展望 (按這裡) 阿淳的韓國之旅遊記 (按這裡) 在2012年獨領風騷,橫掃2012年 [ 淳.記事 ] 官方人氣榜多個排位,到了2013年,經歷Y!Blog的逼遷,睇唔到準確人氣榜,但只看Blogspot的話,是各式各樣的 食記 (按這裡) 抬起頭來呢。

♥ 2013年 [ 淳.記事 ] 熱門瀏覽文章 ♥


不知不覺原來阿淳寫咗咁多食記,而且近來多了時間留咗家休息,所以都多了時間下廚,不過這也是和食有關,減肥夢可以慢慢發啦,哈哈哈...

上年年頭的時候,也是對2013有點期望的,但成就了多少就有待考究啦!lol

說到2013年的展望。阿淳想嘗試
1. 寫多些不同種類的Blog
2. 第一想試的是護膚/美妝的文
3. 花多些時間去攝影
4. 將之前旅行的見聞補回做個記錄!

嗯.... 四樣好像只做了兩樣,嚴格來說只有一樣,就是將之前旅行的見聞補回做個記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上海 ♥ 婚禮是怎樣煉成的 ♥ (按這裡)食在 ♥ 泰國篇 (上) (按這裡)食在 ♥ 泰國篇 (下) (按這裡) 看看。




護膚/美妝文也只是分享了自己喜愛的香水 我的新歡與舊愛 ♥ 新的喜歡 VS 舊的最愛 ♥ 香水篇 (按這裡),但總算是嘗試了吧。

攝影依然是醉心於美食攝影,哈哈,把好吃和不好吃的東西拍得美美的也是阿淳最滿足的事!(喂!沒有人讚你的相漂亮,不要自己往臉上貼金好不好?!) 拍飛!攝影的最基本就是自己開心滿意,自己不喜歡自己的作品就不屬於好作品,好不好?!

回顧2013年,年頭的時候經歷了十分沮喪的時間,壓力大得可怕,有來自工作的,有來自教會侍奉的,也有來自自己的,可能是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一直抑壓著自己的感受,到有東西挑撥那根被拉到沒有得再緊的線時,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這一年過得有點放縱,但低壓情緒卻依然隱隱的存在著。但在低壓情緒中也有不少來自各方的鼓勵,收到電郵或留言說喜歡淳.記事的文章、接到公關的邀請或邀稿,都是對淳.記事的認同,被感動到了!

展望2014年,希望可以完成2013年未完成的展望和加一點新的展望:

1. 嘗試多元文章發展
2. 花多些時間攝影美食以外的東西 lol
3. 有機會出國,很想寫遊記呢!

就三項就好了,太多也怕完成不了要留到2015年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