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金蘭姊妹尋機記...

很多日沒有打網誌了...因為阿淳太忙、又加上沒有特別事發生,所以就沒有心情寫了。

不過今日有難得的心情,所以就要好好的寫寫這篇金蘭姊妹尋機記。

故事是發生在2008年04月15日的,阿淳和好友謝茜嘉在往送阿嵐機途中發生的。但大家不要誤會,阿淳尋的機不是飛機,而是阿淳的NDSL!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阿淳和謝茜嘉放學後趕往機場送好友阿嵐機,千辛萬苦的找到機場巴士,上車後阿淳就把NDSL拿出來和謝茜嘉一起消磨時間,到差不多下車的時候,阿嵐就打給阿淳說她要入閘了,阿淳和謝茜嘉都傻眼了,下車的時候真的很急,又在忙碌十分的情況之下,阿淳聽到呯呯兩聲,但因為時間緊迫,阿淳沒有細看便衝了下車。

下車後,阿淳和謝茜嘉的對話如下:

淳:我剛才掉了什麼東西?

嘉:不知道呀?但很大聲呀...

之後阿淳看看自己的包包,然後用接近驚慌的眼神看著謝茜嘉。

淳+嘉:部NDS呀!(兩人大叫)

之後阿淳和謝茜嘉就追著剛開走的巴士,但巴士不留情地走了。阿淳她們追不到,就去到總站尋希望了。站長說車子入廠檢查了,待車子檢查後再幫忙找找,阿淳和謝茜嘉只好耐心的等待和不停的禱告。這是兩雙跑到累了又無奈的腳。



等待的是令人失望的結果,所以阿淳和謝茜嘉就去了就近的T2吃東西了,因為她們餓壞了。這是阿淳她們來機場送不到機又不見NDS的苦樣,但謝茜嘉比阿淳的樣更苦。哈哈...



阿淳和謝茜嘉吃了咖哩飯和小籠包。咖哩飯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而小籠包是很好吃的!推薦!


 


晚膳之後,她們去了機場警局報失,接受警察叔叔的訓話,弄完所有事都很晚了,這是失去日嗎?

現在,阿淳告訴你們,原來阿淳沒有遺失了她的NDS,原來它一直乖乖的在阿淳的包包裡睡覺。只是當時阿淳的包包太多東西、環境太暗,NDS又有保護色,所以阿淳才一時找不到,到翌日阿淳準備上學時,發現原來NDS還在,第一時間真的感謝主!哈哈~

如果沒有找到NDS...我真的不敢打這篇出來,打死都不說!因為我會愧對送它給我的哥哥俊!><

P.S. 原來淳爸發現阿淳的報失紙時,心痛之餘還深深慶幸不是他買的機...這是從淳媽那裡聽說的。

2 則留言:

  1. 真的很難想像你們不找清潔包包, 弄到空擔心一場, 影響成晚心情. 那 "呯" 一聲又是什麼聲音呢? 咁到底你又有無掉咗其他野你不自知........Oh my god !
    [版主回覆04/22/2008 19:23:00]唉..我都唔知呀..不過我到現在都沒有發現不見了什麼..就可能不是我掉了東西吧~

    回覆刪除
  2. 想不到有人會大頭蝦到這地步...^^” 我想,您下次還是找清楚一點吧,免得又再虛驚一場~ 小心點吧^^”
    [版主回覆04/27/2008 16:01:00]嗯嗯...Sorry ar~差d就弄不見了你送我的禮物...
    我以後會更小心更小心ga la!!!!!!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