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如果爸爸媽媽同你講:我唔要你啦。你驚唔驚?


「腸胃炎」,讓人整天與馬桶談戀愛的病,患病其間你愛與不同款式型號的馬桶談戀愛,都不會有人怪你!而我因為想同馬桶分手而到樓下街市的中醫館求醫。

正當等候看病之際,忽聽到孩童的哭泣聲,抬頭一看,原來是小孩子坐在嬰兒車,看見媽媽走開了一點去買東西,以為媽媽不要他了而哭。如果是你,你會不會哭?年紀小的時候,會哭!長大了,還是會哭!有時候,看到一些老人被自己的兒女遺棄不理的報導,就覺得悲哀,小孩子怕被人遺棄,我想爸爸媽媽都怕被自己的兒女遺棄吧!想想小時候害怕的感覺,就知道那些老人家的感覺。

那上帝呢?你怕被上帝遺棄嗎?我想有人是不怕的吧,起碼在犯罪的時候。

「不論是什麼罪,上帝都會原諒,衪一定不會遺棄我們!」,但我們卻在遺棄上帝,像那些遺棄自己的父母的人般遺棄了衪。

現今社會有太多誘惑,講是非、一夜情、說謊、不忠......等等,人不完美,面對試探都會有軟弱的時候,但我們看到了上帝的眼淚嗎?被遺棄後傷心的眼淚,為我們而流的眼淚......試想想,這些誘惑與我們何益?講是非,令我們成為討厭的是非精﹔一夜情,成為人人都可上的公廁﹔說謊,狼來了的故事聽過沒有?不忠,你對人不忠,別人何需對你有義?

面對試探時,想想看上帝的眼淚,不要再遺棄上帝了,就如同我們不應遺棄我們的父母一樣。看看這樣會不會增強了對誘惑的抵抗力?要靠著耶穌得勝!

努力吧,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