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 淳.記事 ] 姊妹淘 ♥ 華麗地Hea的歸隱田園宴


秋天又到啦~幾個姊妹淘又去郊遊,這次我們去了馬灣公園的鳥望台。

本來我們的主題是「華麗的野餐盛宴」,但之後唔知點解變咗 「華麗地Hea的歸隱田園宴」。今次的食物都比較Hea,但還是要記錄一下。



今次出席的姊妹淘有彩彩、佩儀、阿魚、Gigi、嘉儀小朋友、阿淳

食物餐單:

1. 酸辣雞肉沙律 - 阿淳
2. 小紅腸 + 火腿 - Gigi + 嘉儀小朋友
2. 蜜糖小蛋糕 - 佩儀
3. 華麗雞絲冷烏冬 - 魚仔
4. 燉蛋 - 彩彩

首先看看本來是不合乎標準的小紅腸 + 火腿。不過反正主題已經變奏為華麗地Hea,就睜一眼閉一眼吧,反正最緊要達到相交的目的,不是嗎?(不過下次不收貨啦)

IMG_8397
小紅腸 + 火腿

再來是阿淳的酸辣雞肉沙律,本來是牛肉的,但阿淳不懂買靚牛扒同埋價錢比較貴,所以改買了雞扒。為了拍照更好看,阿淳特地買了靚靚心型碟呢!彩彩他們說任何食物放上心心碟,都會變得好吃起來!哈哈~

IMG_8400
酸辣雞肉沙律

之後係彩彩的燉蛋,嘿~彩彩都特地用了靚餐具。這個燉蛋有蟹柳和鳴門卷。初初還以為是甜的呢~但也不錯吃~

IMG_8411
燉蛋

華麗雞絲冷烏冬,是魚仔整的,材料簡單,但十分好味,靈魂麻醬居功不少。

IMG_8415
華麗雞絲冷烏冬

佩儀本來不是弄蜜糖小蛋糕的,但因為意外企鵝造型籌司失敗了,結果變成蛋糕~不過都好好味!

IMG_8422
蜜糖小蛋糕

馬灣公園的環境很乾淨企理,在鳥望台看出去可以看到青馬大橋呢,到黃昏時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日落景色。

相關姊妹淘野餐約會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