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 淳.為食 ] 姊妹淘 ♥ 初嚐Greyhound Cafe甜品


再次來到旺角的 Greyhound Cafe,為的是與姐妹淘莎莎的每月一聚。和莎莎認識了很多年了,幾過很多大大小小的風波與是非,很感謝妳對我的信任,也很感恩那時我們還能在那個留言版相聚,成為少數的一群,還認識了在上海的姊姊Yummy。



今次我們又點了抵飲之選熱花茶,莎莎點了薑茶,我點了上次的藍蘭豆甜菊茶。莎莎因為傷風特地點了薑茶,但沒想到是一點薑味都沒有,阿淳試了一點也覺得像水一樣...究竟茶包裡的是什麼東東?

IMG_8290
薑茶 $48

因為莎莎不太舒服,所以都沒有點煎炸的菜式,點了一般來說十分穩陣的鮮蝦炒金邊粉,炒得十分乾身,而且蝦肉十分爽口彈牙。好吃!

IMG_8292
鮮蝦炒金邊粉 $108
Phad Thai with Fresh Prawns

再來的是燒牛肉沙律,賣相十分一般,蔬果十分新鮮,燒牛肉不過不失。

IMG_8295
燒牛肉沙律


之後的意大利海鮮芝士餡餅有驚喜,餅皮很薄,內裡芝士恰到好處,不會令人覺得有「漏」的感覺。

IMG_8304
意大利海鮮芝士餡餅 $98

其實吃到這已經飽了,但女人愛甜品的基因又作祟了...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兩道甜點。莎莎點了有金莎、朱古力雪糕、Brownies、朱古力百力滋的Chocolate Lover,對朱古力迷來說是十分吸引的甜品,但其實在Greyhound Cafe也不是最有特色的甜品。

IMG_8313
Chocolate Lover 

阿淳點的是Sticky Rice and Mango,說白了其實是芒果糯米飯。不過他把椰汁打成了雪芭,配著芒果粒及微暖軟糯的糯米飯,感覺很是特別。

IMG_8316
Sticky Rice and Mango $58

這天我們聊了很多往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更多的是關於我們的那個「他」,但這些都是深刻的,我想到了我們七老八十的那一天,我們還是會聚在一起懷緬著這些往事,回憶著我們的青春印記!

Greyhound Cafe 相關食評:
[ 淳.為食 ] Greyhound Cafe 抵飲之選 ♥ Butterfly Pea & Stevia Tea (按這裡)

***************************
Greyhound Cafe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3樓301至302號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