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終於再見你了...

今天放學後...到了你工作的地方等你...

很久沒見到你了...亦很久沒有為了你做等等等等....等待這種傻事。

你一出來看到我,那個傻氣的動作,感覺到沒有做作的你又回來了!你用我新買的Holga拍了兩張哦而且是加了魚眼的呢,還有第二張自拍時笑得開懷的你還自加了V字手勢的呢,其實...你平時裝得很辛苦吧...這是真的你吧...

看到你紅紅的兩眼、滿臉的疲累,細問之下,原來你整晚沒睡,旁人說你像一個小孩要人關心的向我撒嬌。哈哈...會嗎?傻人!

你走的時候,我衝去對面買參蜜給你,你看到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希望可以幫到你,你說你回家睡一小時多就要回去工作了,聽到都心痛。要加油哦!

雖然今天和葉青霖拍的那張魚眼已經很令我期待,而你的那兩張更令我期待!希望我那筒第一筒菲林可以拍得好,晒得順利啦!>w<

P.S.見到你已不像從前那般著迷...而是有種淡淡的心安和淺淺的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