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 淳.攝影 ] 最滿意的一張Holga~

阿淳的第一筒Holga出世了~晒到21張~還不錯吧~

不過因為它不竟不是單鏡機~所以對位唔係咁就得到...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而阿淳最喜歡的是這幅 << 憂鬱的Cha Cha >>。

憂鬱的Cha Cha

哈哈..某人看到這張相就直說他很怕Cha Cha呢!因為Cha Cha很惡的!呵呵..原來你都有野怕的呢~

而其他相多數是合照,所以今次不post出來了...(因為太醜了~呵呵)。下次會試多些不同的玩法先得!

4 則留言:

  1. 看牠的樣子一點都不惡喔
    [版主回覆05/30/2008 00:25:00]他是說這狗種是很惡我吧!
    這隻當然不惡啦..惡我話我就會一早就掉頭跑了!
     

    回覆刪除
  2. 有人養佢的嗎 ?
    [版主回覆05/30/2008 00:26:00]有呀!我是行街時發現牠的!是一間店舖養的。

    回覆刪除
  3. I luv the color~~~
    I must buy it before I go to America!!!
    [版主回覆05/30/2008 23:04:00]我一定會帶佢去美國!

    回覆刪除
  4. 佢有d悶喎~~
    [版主回覆06/04/2008 15:51:00]係啦..都冇人理佢呀~
    得得影一影佢就走了~>w<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