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地鐵內的一幕...

之前看<< 晴天日記 >>...覺得入面嘉嘉飾演李晴好善良...

裡面每一個故事都很動人...雖然是一些別人生活的小故事...

卻十分溫馨可愛...感覺上人間真的處處有愛呢!

今天..我終於發現..原來香港也有可愛之處~

今天我來當李晴吧~

當我拖著疲累的身軀搭地鐵回家的時候...

看到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的相遇...

我想他們是很好的玩伴吧~

一見面就跑著大叫對方的名字...好不可愛...

想想我的童年是不是也有相似的一幕?

由相遇到到站..他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就在這時..讓我覺得溫馨可愛的事情發生了!

小女孩突然發現不見了媽媽就慌得大哭大叫了起來!

大家放心..我當然不是說小孩子不見了媽媽是一件「溫馨可愛」的事...

而是之後我跟小妹妹說:「你的媽媽在那邊呀!」

她看到後就哭著跑去找媽媽了。這就是溫馨的地方了!

小孩子都是把自己的父母是最重要的東西...不見了就哭得令人心痛...

我們也有當過小孩...長大了的我們...最重要的東西又是什麼了?

會是我們的爸爸媽媽嗎?還是其他的東西呢?

其實...最需要我們重視的..又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