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沐」是沐劍屏的沐,追求永遠單純,不經世事,做個天真可愛的女孩。 「靜」是姓氏的正音,亦表示著寫作時的形態。 「淳」是淳樸的意思,望寫出來的文字可以簡單直接。 「沐靜淳」就是我。

演出經驗:

2011618-20日  音樂劇 – 捌秋壹 << 天后 >> 飾 歌詠隊
2013年  廣播劇 – On Air Power 網上電台 <<>> 飾 飄飄 (未播出)
2013年  音樂劇短片 – HKDI學生畢業作品 << An Extra Month >> 飾 阿晞 
2014年9月19-21日 舞台劇 - 不小心創作社 <<三.三不盡>> 2014 飾 恩婷
2014年10月 電影 - << 錯過 >>  接待員 (同年12月上影)
2015年1月 微電影 - << 新起點 >>  健康營營友 (未播出)
2015年2月 電影 - << 一念無明 >>  基督徒 (未播出)

後台經驗:

20111111-23日 – 不小心創作社 << 滋情識取 >> 舞台劇 服裝助理
201383-4日 – 不小心創作社 << 有沒有一首情歌屬於我 >> 音樂劇場  服裝助理
2015年4月30日 ‑ 5月3日 - 捌秋壹 x 恐怖在線 <<大帽山自梳女鬼>>舞台劇 前台助理

相關課程:

2010年  鄧智堅舞台大潛能初班
2011年  極堅進階舞台課程
2013年  至堅舞台實用課程201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