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 淳.記事 ] 初會墾丁、高雄

2009年5月23-26日
放下煩瑣的工作,拋下所有的負擔,跟著師兄伉儷和力琪來到了感覺悠閒的墾丁。
這次是阿淳第一次踏足墾丁,不只是墾丁,也是台灣這個地方,一心衝著聞名的美食、夜市、民宿而來...哈哈~果然是不負所望!但阿淳的肚子實在不太爭氣,不能大大的填滿所有的美食....

_MG_5014
墾丁的天氣很好,每一個景點都是遼闊的大海,其實阿淳很想玩玩浮潛啦...不過時間有點趕..又有些不方便...就下次再會啦~
複製 -_MG_5077
這次的旅程真的很謝謝師兄伉儷和力琪的照顧,特別是師兄,因為他一直幫忙阿淳拿重重的寶貝相機,真的辛苦他啦!力琪也是,辛苦你用心的幫我們計劃行程,準備了很多!謝謝你們!

IMG_5088

IMG_5085
探訪完墾丁之後,我們一行人之去了高雄,也會一會與阿淳一聊如故的台灣朋友 - 鈺萍!鈺萍她除了帶我們去買東西之外,也帶我們去了一家讓我們回味至今,不得不在這裡推介的炭火燒!
這家叫逐鹿的炭火燒,用料十分上乘,種類也十分多,味道好,而且十分實惠,服務也很好,我只是剛拿起餐牌看,就會有服務生上前服務,真的好得不得了!
SN200189
這就是鈺萍跟他的學長,也謝謝鈺萍請我們吃這一餐,其實上次我們是有些不好意思啦,因為要你帶我們去逛又請我們吃飯,下次你帶Baby來香港的時候,換我們來請啦!

SN200183
你拍攝的 SN200180。
你拍攝的 SN200186。
你拍攝的 SN200179。
你拍攝的 SN200173。
你拍攝的 SN2001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