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 淳.文字 ] 形容詞

昨天姊妹淘聚會談了如果各用一樣東西去形容每一位姊妹,你會用什麼?這個話題,以下是姊妹們談及我的部份:

- 像「萬能插蘇 」一樣,多功能,什麼事找她幫忙也ok。by Choi Choi
- 像「咕口臣」一樣,忍受能力超強,對她吐糟她也可能處之泰然很快就忘,就想小時候床上的咕口臣,不開心的時候對它狂揍之後也可以抱著它睡。 by Jessica
- 像「筆」,就是有時候會寫東西。by 心Yeeui

另外也有人用以下東西來形容我:

- 像「我的天使」by Sasa
- 像「水」從前是沒有味道的水,現在長大了像加了味道的水 by Iris
- 像「棉花糖」soft and sweet by Amen
- 像「咕口臣」攬住好舒服 by Vivian
- 像「Kuromi」is sweet like pink and a little bit naught! by Pingu
像「一幅相片」每當看見就會窩心!雖不能常常在一起,但永不會忘卻! by 園園

其實我覺得依個問題間唔中問下都係唔錯的,因可以定期檢視自己有咩可以改進及增加朋友之間的了解,唔知仲會唔會有其他朋友仔覺我有其他更適合我的形容呢?

 如果覺得阿淳的文章還可以 
 想要繼續關注淳.記事」的最新動態或生活點滴等等 ♥ 請去 Facebook 專頁按個讚關注我吧! ♥
♥ 拜託你們了!!!! 不要吝嗇你們的讚 ♥
♥ 
你們的每一個讚或留言都是支持阿淳繼續寫下去的推動力 ♥
carmandomoto@yahoo.com.hk Y!BLOG Facebook Weibo

1 則留言:

  1. hihi, This is Vivian!
    [版主回覆08/17/2012 02:18:43]HIHI~I ADDED U LA~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