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9日 星期四

[ 淳.文字 ] 掛念

掛念就是掛念,
就算你是多麼的近在咫尺,
掛念的感覺總是充滿在我的心頭,
因為你總是那麼的遙遠,
不論我怎麼追,怎麼趕,
依然觸不到你的衣袖,
我總是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去面對我不想要的結果。
眼看你愈行愈遠,
而我卻在原地踏步。
心灰了,心碎了......你還是詐看不見。
堅持了,放棄了......心還是跟你走了。
心痛了,心傷了,心死了......但真的心死了嗎?
心,還是掛念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