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6日 星期日

[ 淳.文字 ] 葉子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皇宮的花園內有一塊葉子依附住一棵樹,就算那棵樹只把養分供應給其他葉,而不供應給這片葉子,她還是不肯放開抓住樹枝的小手,就算她就快缺養而死,她都支撐到最後一口氣,因為...葉子是那麼的深愛樹呀!
每晚,皇后都會拿?洋燭,到花園散步,細心的皇后發現了虛弱的葉子,與葉子聊天,洋燭上的火給予她的溫暖,也和皇后,葉子交談起來。日子一天天的過,皇后,葉子和火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葉子很喜歡火的溫暖,說真的,不只葉子喜歡,連樹也很喜歡。所以,每當火來到樹下,樹都會對火百般的好,完全沒有理會葉子的存在,葉子全看在眼內,默默地哭了,但...葉子依然深信,火是不會做出令她傷心的事!
樹和火的感情一日千里,終於相愛了,他們在葉子面前的行為更加親暱了,但是火還是沒有向葉子表示過什麼,事實放在眼前,火和樹是一起的,可是,傻傻的葉子還是相信,二人是清白的,因為,她知道,火會告訴她一切的。
可惜的是,一個月的過去,火始終沒有向葉子交代過任何事,葉子每天都看著他們的甜蜜,心血一滴一滴的流,卻沒有人知道......
葉子的心很痛很痛,一個是她的好朋友,一個是她愛的人,兩個人都對她很重要,她只想火會給她一個答案,好讓她可以有足夠的勇氣去放開捉緊樹的手,去尋找一棵落花不落葉,可以給她依靠一生的洋紫荊樹。因為....她就快痛死了
.....
火呀!你就給葉子一個答案吧,她實在太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