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 淳.分享 ] 老夫老妻~

老妻:幫看看我有沒有斷掌
老夫:不用看了,你一定有
老妻:怎麼說
老夫: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斷送在你的手裡
老妻:如果你答應我不在喝酒,我可以答應你任何事
老夫:好吧 那我不喝酒了
老妻:那你要我答應你什麼事
老夫:讓我再喝酒吧
老妻︰如果我穿著比基尼泳衣出去的話,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呢
老夫︰那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你的錢財而結婚的
老妻:我很後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而嫁給你。
老夫:我也很後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
老夫:!老婆你好漂亮
老妻:你在說醉話
老夫:我沒有喝酒呀
老妻:那你說的是謊話了
老夫:女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
老妻:誰說的,我們也很念舊的
老夫:你懷念以前的什麼東西?年齡嗎?
老妻:老公 我新燙的頭髮看起來會不會很醜
老夫:不會,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