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 淳.文字 ] 你為什麼不聽話的長大了?!

昨晚,阿淳作了一個夢,一個又怪異又美好的夢。

在夢裡,阿淳見到年紀小小的淳弟,大約是3-4歲的時候吧。小淳弟穿著阿淳最喜歡他穿的衣服,可愛的令阿淳想衝上去抱著他。>w<

在夢中,阿淳在屋子裡與友人談話家常,正想把可愛的小淳弟介紹給友人認識的時候,小淳弟卻不見了,阿淳到處找尋小淳弟,找呀找,找呀找,終於在隔壁找到了但卻發現...小淳弟已經長大了,成為一個十多歲的淳弟!

阿淳悻悻然的回到屋裡,友人已經走了,望進屋內,看見小淳弟蹲在地上玩耍,阿淳立即上前想抱著他,但在抱起小淳弟的前一刻,小淳弟竟變成了一堆衣服,是小淳弟穿的衣服,之後阿淳就醒了。

醒來後,阿淳就開始流淚。

人有時是不想長大的,但生活中往往會逼著你長大。當淳弟還是七、八歲時,阿淳正在忙著長大,但當阿淳放慢長大的腳步時,淳弟已經長大了。

淳弟呀,家姐很想再次看見從前那個可愛的你。但家姐知道是不可能的,但家姐可以由現在開始看你長大哦。你放心的長大吧。

給淳弟:你是我的弟弟,就正如我是你的家姐一樣,這個關係是不能改變的!就算我們死了,到了天國,這個關係都不會改變。雖然家姐成日蝦你、兇你、甚至咬你,但家姐是愛你的。所以,你就認命吧!因為你是我的弟弟!哈哈~



2 則留言:

  1. 搞什麼鬼.......你要咬淳弟. 哈!
    我都好想有位哥哥咁錫我呢!
    [版主回覆04/20/2008 11:25:00]哈哈~因為佢成日唔穿衣服ma..
    搞到我見到佢手臂就好想咬落去啦~哈哈~汗

    回覆刪除
  2. 血濃於水的姐弟情喎! 不過你咬人又好似凶狠左d, 你小心佢有日通知漁農處捉你坐犬獄, 仲可以被人人道xx....怕怕!!!
    [版主回覆04/20/2008 23:56:00]哈哈..唔會啦..我咬佢佢都唔理我ge..繼續打機~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