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 淳.分享 ] 回首過去的歷程...

因為一份英文的功課,阿淳找回從前做過的作品,如果要找阿淳的代表作,阿淳可以告訴你:「是沒有的。」因為,阿淳不知道什麼是阿淳的代表,阿淳風格是什麼。對創作是、設計是、攝影也是。

眼見同學們的風格是那樣的鮮明,阿淳卻依然在隨波逐流,浮浮沈沈的...無形的壓力就來了,壓力不是來自別人,而是阿淳自己。一直而來,阿淳的作品都是很隨意,很直覺的,攝影也是,沒有先前的想法,順著自己的感覺就按下快門。這樣究竟是好是壞?

看到自己曾嘔心瀝血的攝影集,由攝影、設計、排版、印刷、釘裝都是阿淳一手包辦,在那麼多的功課裡,阿淳是最喜歡它了!這本攝影集,記載了阿淳第一年讀攝影的點點滴滴....

是回憶,也是心情....



1 則留言:

  1. 我同peggy可唔可以要一本r~~??
    [版主回覆04/15/2008 03:00:00]e個我印得一本ja.. 如果我再印就印多幾本比你地呀~>w<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