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 淳.好劇推介 ] 韓劇 Dream High.Never Give up!! 追逐青春的夢想




夢想 - 一個既遠且近的名詞。

看似遙不可及卻實是隨手可得;

看似下一步就達到了,結果又離你遠得令人沮喪。

夢想是不可以沒有的,沒有夢想的人走到最後回頭看好像人生在白過,沒有讓人羡慕的精彩刻骨情節。

夢想又不是不可以沒有的,有夢想的路之所以精彩,因為有起跌,跌倒了可以站起來再努力過,但走這條路的人未必會知道平淡的幸福。




今次阿淳想要推介的一部韓劇是2011年的「Dream High」,它是Dream High系列的第一部。

是由 missA 的裴秀智 (飾 高惠美)、2PM 的玉澤演(飾 玄時赫/ 真國) + 張祐榮(飾 Jason)、Tara 的恩靜(飾 尹白熙)、IU(飾 金碧淑)、金秀賢(飾 宋森動)主演的,講述一群因為有夢想而幸福的年輕人,在這裡追逐明星夢的學生們愛情和友情的故事。出生背景各不相同的孩子們在進入藝術高校後為了站在世界舞臺而在矛盾衝撞中成長,汗水與淚水,在遇到挫折時相互依靠,打起勇氣重新開始。


明星夢,說真的...阿淳是由細到大都在發的,但卻沒有實踐的勇氣,沒有放下一切去追求夢想的勇氣。

一直以來太多的人和事都在告訴阿淳這條路是行不通的,但內心卻不服氣,很想証明自己做得到!所以才會參加歌唱比賽、參演舞台劇。.阿淳覺得.阿淳只是要比別人努力更多倍而已,練群體舞的時候,別人在休息,自己在旁邊反覆練習,別人投入演出的時候,比別人更投入就好了!但要阿淳放棄現有穩定的工作,實在沒有這個勇氣去做到。所以.阿淳很羡慕劇中主人翁對他們夢想的堅持和勇氣。

整套劇的節奏尚算明快,在配樂方面十分出色,因為有JYP大叔在,其中阿淳很喜歡IU,她的聲音聽下去很舒服,感染力很足夠,阿淳覺得她的角色很像JYP,有實力卻因為外表不佳而不中選。幸好,她遇上了理事長!^^ 除了 IU 外,missA 的裴秀智的聲音都很有感染力,由開始時零感情到後來享受並懂得為別人唱歌,好像一直看她成長似的。還有,整套劇都在教一些歌唱技巧,阿淳都好像有得益呢!

感情線方面,分了兩條路線,一條是IU和祐榮的純純戀愛,另一條是秀智、玉澤演、恩靜、金秀賢的四角戀。

IU與祐榮這一對真的很甜蜜!看著IU為了要決定去練習還是去陪祐榮唱歌要徘徊在樓梯間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而且她為了祐榮去在3個月減掉30斤的毅力也是十分佩服!

至於秀智、玉澤演、恩靜、金秀賢的四角戀,阿淳總覺得玉澤演對秀智的愛沒有比金秀賢對秀智的愛絕對,他對秀智的應該是執著吧,因為秀智是第一個會為了他哭並給他帶來溫暖的人。在很多在秀智有關的決定上,他都好像保留了可以沒有了秀智都可以的選項,不像金秀賢只要秀智的絕對。

對了!整套劇有一幕阿淳是很喜歡的,就是大結局的時候,秀智飾演的高惠美為了要讓爸爸答應給好留在韓國出道,與隊友及同學們一起在街頭跳Dream High的場面!看到這畫面令阿淳都很想一起跳呢!^0^

人的生命與死亡是同時進行的,我們多活一天,我們就距離死亡近一天,所以,Take More Risks 吧! It's time to Dream High!!!

1 則留言:

  1. 因為這套劇喜歡了金秀賢
    [版主回覆11/20/2012 13:14:08]金秀賢很不錯呀~作為演員的他,唱歌也很悅耳~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