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 淳.記事 ] [香港女生在澳洲].墨爾本.南墨爾本市集.[ My Travel Journal ].Australia.Melbourne.South Melbourne Market



Hello, 大家好。很久沒見了!大家好嗎?

對上一次寫blog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一直堅持寫Blog的blog友你們好嗎?

到澳洲工作假期已經一年多了,看似經歷很多但又好像沒有很深刻。還有半年就回香港了,所以,為了讓這個假期有更多回憶,也讓我的家人朋友可以看到我在澳洲的生活,所以開始經營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成為一個YOUTUBER!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亦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訂閱我的頻道! 淳.記事 Carman TV (按我訂閱)

南墨爾本市集是我來到澳洲之後的第一篇 Blog/Vlog呢!

澳洲旅行不要只去人氣景點,也要去澳洲人平常出沒的地方才能了解澳洲當地人的生活。


澳洲墨爾本的南墨爾本市集,是墨爾本當地人經常去的購買日常用品地方,因為價廉物美,所以深受當地人歡迎,週末的時間還會有live band表演,慢遊墨爾本一定要安排半天到南墨爾本市集看看。

☆訂閱Carman 每週看新片☆ 點我訂閱 https://goo.gl/iiBX13
☆想知道更多Carman的故事 點我看 [ 淳.記事] 部落格https://goo.gl/WH0G5C

如何在Youtube賺錢:https://goo.gl/wfuciW 





淳.記事 Carman TV 頻道關鍵字:
早午餐, Brunch, 香港, 澳洲, 墨爾本, 旅遊, 工作假期, 香港女生, 生活分享, 美食分享, 澳洲旅行, 美食, 廣東話教室,廣東話教學, 澳洲觀光, 廣東話, 學廣東話, 找工作, 創業, 網路副業, 兼差, 香港人, 旅遊推薦, 必知, , 必吃, 旅行, 自由行 香港 澳洲 墨尔本 旅游 工作假期 香港女生 生活分享 美食分享 澳洲旅行 美食 广东话教室广东话教学 澳洲观光 广东话 学广东话 找工作 创业 网络副业 兼差 香港人 旅游推荐 必知 必去 必吃 旅行 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