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8日 星期五

我不怕輸 劇場版

雨停了
天和地回復原來的顏色
是他 拖著我的手
走到世界的盡頭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當時 我只知道自己太快樂
沒有留意到
原來天空沒有一秒是相同的
就像人的思想 也沒有一秒是相同的
不同的時候 他說的『我愛你』
有不同的解釋
在石刻的記憶中
他離開的時候
帶走了世界所有的顏色
天的藍 雲的白
草的綠 心的紅
全都變成淚水一樣透明
沒關係
反正我哭的時候
不睜開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