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 淳.好劇推介 ] 薔薇之戀

除了攝影和吃東西之外,阿淳很喜歡看書、打機和看電視劇。
所以,阿淳在這裡開了一個這分類。<< 淳.推介 >>。
在這阿淳會為大家推介一些阿淳覺得很好看的書、電影電視、遊戲等等。
這次為大家推介的是台灣電視劇 << 薔薇之戀 >>。
認識阿淳的朋友們先不要說又是S.H.E的Ella演的戲。阿淳這次推介<< 薔薇之戀 >>,不只是因為有我心目中的戲精寶貝在,還因為這部戲的味道。
沒錯是味道,一種慵懶又有溫度的味道,一種讓人回想起來會會心微笑的味道。
這是一部由日本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一部戲。雖然阿淳剛看的時候,覺得戲的節奏很慢、戲裡的人物關係亂的亂七八糟的,但一路看下去,卻發現他們的愛與恨都是那麼深刻。雖然戲中有很多大膽敏感的題材,像是同性戀、姐弟戀等等,但是他們的友情和親情都為整部戲帶來了溫馨和感動。
還有他們的配樂很棒,很細膩,和劇的感覺很配合,特別是Amamda McBroom的原曲「The Rose」,當然是還有S.H.E的「花都開好了」啦!
一部五年後都還會讓人津津樂道的作品,你說會是一部怎樣的作品呢?



備註:
薔薇之戀官網:連結
薔薇之戀網上小說: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