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 淳.為食 ] 日式野菜薄餅

今次阿淳要介紹風月堂的「日式野菜薄餅」。
之外去看 << 街市 >>那天,阿淳和Polly去了風月堂吃飯,吃了「海鮮湯意粉」和這個「日式野菜薄餅」。
其實阿淳是比較期待「海鮮湯意粉」的,因為之前和Jessica去吃的時候,周圍有很多人都點了這個,所以就很期待這味「海鮮湯意粉」了,不過吃了之後覺得味道普通了一點,反而這個「日式野菜薄餅」就有一點點驚喜。
「日式野菜薄餅」是用野菌和洋蔥來作主要材料,吃的時候有陣洋蔥的甜味,感覺很清新。而它的薄餅底很脆,厚度又適中,好好味呢!
大家有機會去風月堂吃東西的話,這個值得一試!

P.S. 風月堂將之前的白色小花轉成了現在的紅色小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